9月25日早上8时许,位于南昌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靠近万达华府小区的路段上有很多市民都意外发现自己私家车的车窗被人砸了。不仅如此,有的车除车窗被砸外车上也被“画”上了很多刀痕,车内的贵重物品也被洗劫一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当晚共有15辆车惨遭“毒手”,几乎都是副驾驶后方车窗被砸碎,透过车窗,可见车内明显有被翻过的痕迹,副驾驶储物槽被打开,名片和卡片等物品被随意丢弃在座位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砸的车辆价格大部分都在10万以上,其中还有一辆宝马越野车,而路边停的微型面包车、小货车和依维柯车却没有被砸。几位车主都表示,这名砸车的“黑手”一看就很有经验,不仅专挑好车下手,也没人注意到车玻璃被砸碎的声音。“可能是半夜的时候做的吧。”一位来到现场的巡逻民警告诉记者,这些被砸车辆所停的位置都没有摄像头,犯罪嫌疑人可能就是在了解这一情况的前提下犯的案,这也给案件的处理带来了很大的难度。据了解,警方将对所有被砸车辆进行登记并展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