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九江市对顶风违纪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坚决查处并全市通报。这4起典型案例是:

  德安县爱民乡干部蔡泽武、红岩村党支部书记张景生工作日中午饮酒问题。2015年1月9日上午,爱民乡干部蔡泽武到挂点的爱民乡红岩村,指导该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13:00左右,换届选举工作结束后,蔡泽武与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的工作人员一行11人到该乡集镇“胖子”饭店吃工作餐。期间,蔡泽武与红岩村党支部书记张景生饮酒。德安县爱民乡纪委研究决定,分别给予蔡泽武、张景生党内警告处分。

  庐山管理局庐山茶厂厂长吴从荣违规使用公车问题。经查,2015年 1月3日11:30左右,吴从荣自驾单位赣G10067公车,在完成所辖林区森林防火巡查任务后,驾驶该公车参加其妻子的叔叔江某在九江盛世麒麟酒店举行的新房建成喜宴,并将该车停放在酒店门口。13:30左右,吴从荣又将车开至开发区官牌夹小区其女儿家门口停放。庐山管理局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吴从荣党内警告处分,并在全山通报批评,由其本人承担此次私用公车产生的全部费用。

  永修县林业局驾驶员丁武违规使用公车问题。经查,2015年1月1日21:00左右,永修县林业局驾驶员丁武在没有接到单位出车任务的情况下,擅自驾驶本单位赣GY6119牌森林消防指挥车,前往永修县莲馨苑小区朋友家中,并将该车停放在莲馨苑小区直至次日驾车离开。永修县纪委责成永修县林业局给予丁武行政记过处分。

  修水县商管办副主任吴月明工作时间网上观看视频问题。2014年12月29日下午上班期间,修水县商管办副主任吴月明在电脑上观看“春兰杯”围棋赛视频,被暗访组发现。修水县纪委监察局对吴月明进行诫勉谈话,并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