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3年以上工作协议还将获得人才工作补贴

  天圆网讯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人社局获悉,我市54家单位将向海内外公开引进945名高层次、高技能“双高”人才,年薪10万元起步,最高年薪达到250万元。人才即日起可与用人单位对接,凡经确认的新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工作协议,将获得人才工作补贴。

   54家单位将引进945名人才

  昨日,我市公开发布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需求目录,我市54家单位共设400多个职位,计划向海内外引进945名“双高”人才。

  据介绍,本次引进人才的重点围绕战略性支柱产业(即大飞机及零配件、汽车及零部件、光伏光电、软件和服务外包、生物和新医药)等产业对“双高”人才需求,按照紧缺急需的原则,重点引进对我市产业结构优化、产业技术水平提升和高新技术产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和带动作用的“双高”人才。

  据了解,本次引进“双高”人才的申报对象原则上控制在50周岁以下,部分业绩突出人员可放宽,引进院士不受年龄限制。

  岗位最高年薪达250万元

  记者注意到,企业给出的待遇十分可观。这945个岗位中,年薪大多10万元起步,部分岗位还有企业补贴的异地过渡安家费和工作补贴,部分岗位更开出了250万元的高薪揽才。

  即日起,可登录南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网、南昌人才网、智通人才网查询具体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就岗位匹配、待遇条件等情况进行联系。

  据悉,凡经确认的新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工作协议并能履行协议的,将根据不同类型给予人才工作补贴,发放期限不超过三年。(记者 蒋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