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会现场,上午九时不到,已经有很多考生及家长来到场外等候。咨询会现场,上午九时不到,已经有很多考生及家长来到场外等候。
现场爆满。现场爆满。

  6月25日,由新浪江西、江西移动、智扬教育共同主办,中教在线联合承办的2019年新浪江西第三届大型高招现场公益咨询会暨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近300所国内外在赣招生院校、留学机构的招生负责人来到现场,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指导志愿填报。同时,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邀请多位知名院校招生负责人、权威部门专家、行业知名专家、留学机构负责人,针对“志愿填报”、“出国留学”两大考生及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以论坛形式进行专业化、高水平的交流解答。新浪江西对咨询会现场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点击观看直播回顾)。

考生及家长围在各所院校的展位前咨询。考生及家长围在各所院校的展位前咨询。
考生与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考生与高校招生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咨询会现场,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以及各省内重点高校等总共近300所国内外在赣招生院校、留学机构的招生负责人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

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留学专场。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留学专场。
业内专家就出国留学相关事宜为考生家长做详细介绍。业内专家就出国留学相关事宜为考生家长做详细介绍。
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志愿填报专场。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志愿填报专场。
现场考生向业内专家提问咨询。现场考生向业内专家提问咨询。

  同时,为了让不同成绩的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让江西的考生得到高质量、科学化、多元化升学,新浪江西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在咨询会现场举行,多位知名院校招生负责人、权威部门专家、行业知名专家、留学机构负责人,针对“志愿填报”、“出国留学”两大考生及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以论坛形式进行专业化、高水平的交流解答,现场为参展考生及家长带来众多实实在在高考升学方面的干货,帮助其真正进入理想的院校,读上心仪的专业,选到优质的留学项目。

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现场爆满。首届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现场爆满。
咨询会现场爆满。咨询会现场爆满。

  一位来到现场的考生表示,通过这次高招咨询会,可以与理想大学的招生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咨询,获得的第一手精准信息将为接下来的高考志愿填报提供极具分量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