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是江西省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下辖10个县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共有职工1.2万人。主要从事基础性地质调查、矿产资源勘查等工作,以及为社会提供技术服务和产品服务。因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113名。

  01

  招聘岗位、条件

  共招聘各类工作人员113人,具体岗位详见下方二维码:

  02

  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29日。所有符合条件并有意向报名的应聘者均须填报《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的学位认证)、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证明以及其他报名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一并扫描打包压缩,以“应聘单位名称+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为压缩包名称和邮件标题,发送邮件至本人所报考单位邮箱(邮件发送一天后再电话确认报名是否成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未按规定报名的,视为无效。具体情况可咨询本人报考单位。

  03

  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公示后,按照规定的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待遇按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聘用人员按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来源:江西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