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5月以来,江西的天气真是变化多端,5月5日——5月7日,多地遭受强对流天气袭击。

  萍乡:全城多地受到狂风突袭

  5月5日,萍乡市夜间出现强对流天气,全城多处雨棚、广告牌、阳台护栏、树木被刮断,小区、街道一片狼藉。消防员迅速出动,排除险情。

  ↓↓↓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余:民房被雷击中引发大火

  5月5日凌晨,新余市分宜镇池塘村,一民房被强雷暴击中电线后,引发熊熊大火。一排8间房,4间被烧毁。经过约半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现场火势被彻底扑灭。

  ↓↓↓

  吉安:狂风刮倒大树砸向民房

  5月5日下午,由于强对流天气,吉安市吉水县丁江镇王背村一居民楼被颗连根拔起的大树砸中。接警后,消防员爬上房顶,用机动链锯对树木进行切割,一个小时后,险情被排除。

  宜春:男子汽车抛锚 被困积水涵洞

  5月7日上午,强降雨导致樟树市及周边县城多处地段积水。一男子驾车在积水涵洞中抛锚被困。消防员蹚着齐腰深的积水,将被困司机背到安全区域。

  ↓↓↓

  温馨提示:

  近期江西雷雨、大风天气较多,

  大家在出行、户外作业时,

  一定要提前留意天气变化,

  及时做好安全措施!

  转发,给更多人提个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