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籍姑娘郑妩双不敌泰国老将惜败“家门口”。江西九江籍姑娘郑妩双不敌泰国老将惜败“家门口”。

 

  人民网南昌7月22日电 (时雨)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21日晚在南昌国体开赛。江西九江籍姑娘郑妩双在当日的比赛中对战来自泰国的库姆淳,不过,在对战中,郑妩双不敌泰国女子网球目前排名最高的库姆淳,惜败“家门口”。

  在此前获得法国青少外卡赛夺冠的郑妩双此番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由于经验和能力的欠缺,最终以3-6和3-6败下阵来。首盘比赛郑妩双的发球局表现不佳,五个发球局有三次被破发3-6告负。第二盘开局她表现出色,前六局过后两人战至3-3平。关键的第八局库淳姆完成破发,保下发球胜盘局之后6-3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中,看台上打出“‘双双’家乡人民支持你!”的标语,这给赛场上的郑妩双带来无限动力,尽管“敌我双方”悬殊较大,但郑妩双依旧用尽全力完成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郑妩双说,与对手相比,自己长得不算高大,自己的接发球技术也有待改进。同时,她表示,尽管输了比赛,但自己尽力了,因此不会留有遗憾。

  此外,在当天的比赛中,王蔷以6-4/7-6(3)击败了赛会七号种子段莹莹,朱琳以6-3/6-4淘汰了韩国球员蒋苏晶携手晋级16强。白俄罗斯的克莱曼以6-1/6-1横扫日本球员田中真理,斯洛文尼亚的科拉尔以7-6(5)/6-3淘汰了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阿德姆扎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