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1女深夜外出没买到避孕套 女孩撒娇坐路中被撞死]今天凌晨,晋江龙湖镇,张某和女友及堂弟出去买避孕套“玩”,“没买到,女朋友撒娇耍脾气跑到路中双黄线坐下来,我和堂弟过去想将她拉回路边。”一辆小车将三人撞飞,女子身亡,张某多处骨折,其堂弟还在抢救。

  据东南早报报道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深夜,他和认识一个多月的女朋友出去买避孕套“玩”,同行的还有他的堂弟。

  “没买到,要拐去石狮买,途中我说太晚了想回去,女朋友想玩,说没玩够,就撒娇耍脾气跑到路中双黄线坐下来,我和堂弟过去想将她拉回路边。”男子张某说。

  这时,一辆疾驰而来的小车将三人撞飞,女子被卷车底身亡,张某身上多处骨折,其堂弟还在ICU抢救。今天(9日)凌晨1时许,这一惨剧发生在晋江龙湖镇一路段。

  惨烈车祸

  救援现场,一名女子被卷在小车底盘下,上下身扭曲,臀部死死被卡住。龙湖消防中队4名消防队员2名协警合力抬起车身,将女子拖出车底。随后,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检查,发现该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在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前,另两名男性伤者被120送往医院急救。

  今天上午,记者回访现场。双向六车道路面,残留两双拖鞋和一双休闲鞋。路中双黄线附近血迹斑斑,显示事故惨烈。

  两名男性伤者是张某及其堂弟,女性死者是张某的女朋友。

  张某今年25岁,贵州人,其堂弟17岁。张某说,他和女朋友刚认识一个多月,是在贵州老家认识的,后来经常QQ联系。“数日前,我从老家回来晋江,上车后,女朋友发来车票,说她也上车了。”张某介绍,其女朋友20岁左右,还不知道姓啥,平常称呼她小妩媚。

  据张某堂弟的朋友介绍,小妩媚是瞒着家人,和张某“私奔”的。交通事故发生后,他们赶紧联系她家人,但一时还联系不上。

  对话当事人

  在医院病床上,张某身上多处骨折,住院接受治疗,他的堂弟脑震荡还在ICU抢救。张某忍着身上疼痛,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

  记者:你们当时去哪里。

  张某:开着小绵羊摩托车去玩,先到龙湖镇中山街买东西。

  记者:买什么呢?

  张某:计生用品避孕套,还有女性漂亮衣服,但太晚了没买到。

  记者:为啥你和女朋友出去,堂弟跟着出去?

  张某:一起出去玩啦。

  记者:玩什么呢?

  张某:这个,这个,就是玩啦。(张某不好意思,别过脸去,几声叹息。)

  记者:后来呢?

  张某:我们要拐到石狮服装城去买,在事发路段,我说太晚了,今天不玩了,明早还要转去石狮黄金海岸那边的一个工厂应聘上班,就想先回家休息,但是女朋友说还没玩够,就发生小口角。

  记者:接着呢?

  张某:我们就现场停了下来,想说休息一会儿就回去。但女朋友就是想玩,她耍小脾气,撒娇起来,就跑到路中双黄线坐了下来。我先过去要拉她回来,路中很危险,但拉不动。我堂弟就过来帮忙。我们两个男的蹲着要架起我女朋友。突然,两辆小车急速驶来,前面一辆避开了,后面一辆车直接将我们三个撞飞。我被撞飞空翻三四个跟头,重重撞在地上,女朋友就被卡在车底下。

  记者:不幸的悲剧。

  张某:女朋友就这样死了,堂弟还在ICU,我多处骨折,双手一直肿起来,现在都没怎么治疗。

  警方回应

  张某称女朋友想玩,撒娇跑到路中坐在双黄线,才发生事故。不过,也有人说是张某自己想玩,他女朋友不愿意,跑到路中威胁坐下来。但张某对此否认,女方已经身亡,另一人在ICU,暂时无法对证。

  医院现场,张某躺在病床上,经检查椎体骨折、左手掌骨骨折、右桡骨折。家属们介绍,张某年幼时父亲去世,一个多月前其母亲又过世了,他刚回老家办丧事返回晋江。如今成了孤儿,又受重伤,还没钱治疗,更没看到肇事者一方来医院。

  目前,记者从晋江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其是否涉嫌酒驾,正在进一步检测中,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点新闻

  上饶警车与农用货车相撞变形 警车内2人死亡(图)

  校花失踪10年成流浪妇女 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图)

  95后女大学生爱上已婚老师 晒开房照片挑衅师母(图)

  男子与女伴亲热摸到男性生殖器 怒杀变性人

  男子不顾同居女友劝阻 当面强奸其闺蜜

  女友晒礼物致男友劈腿被发现 二女相约打负心汉

  27岁男子由牙膏盖判断妻子出轨 怒杀18岁男小三

  热点图集

  《爸爸去哪儿》吉安录制萌娃变身小红军 摄制组在江西高速被查

  44岁杨钰莹牵手林青霞 上衣透视身材丰满

  曝王林与女艺人轮流亲吻 被指“床上给女星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