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凌晨,演员王宝强发布离婚声明称,离婚原因是妻子马蓉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

  据封面新闻爆料,记者采访到了王宝强的一位圈内好友,该人披露,马蓉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发生的婚外情,确实不应该,这个事情,王宝强其实发现在几个月前。

  王宝强这位圈内好友所说的“几个月前”就发现的劈腿事件实际上有迹可循,线索就在王宝强公司的股东变化中隐藏着。

  根据工商总局网站上的公开信息,各位网友也许就懂了:

  2010年8月20日,北京宝亿嵘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注册成立。从2012年的数据显示,王宝强的妻子马蓉与王建永为公司仅有的两名股东。

  2016年3月21日,宝亿嵘影业的股东由马蓉、任晓妍,变更为:王宝强、任晓妍和宋喆。

  4月8日,王宝强与其经纪人宋喆,也就是事件的当事人,共同出资在江西共青城市出资成立共青城宝亿嵘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4月19日,宝亿嵘影业的股东再次变动,王宝强成为了该公司的唯一自然人股东,而任晓妍与宋喆均从股东名单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共青城宝亿嵘投资。

  ……

  事已至此,我们不禁要问:谁最终是这场情变背后资本运作的赢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