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21日,巴西巴拉那州的蓬塔格罗萨,偷车贼驾车逃避警方追捕时,因超速失控侧翻,在道路上翻滚。一名偷车贼没有系安全带,直接从车窗中被撞飞了出去,在空中翻滚着落地。

  附近的监控摄像记录了偷车贼在空中翻滚的一幕:

  一只幸运的狗子在危险来临前迅速逃离了车祸范围,没有无辜狗子受伤,可喜可贺。

  据报,当时车上有两名男子,驾驶赃车逃窜。当地警方追踪两人车辆近一英里后,偷车贼车辆失控侧翻,在空中翻滚。

  坐在副驾驶座位的偷车贼没有系安全带,被甩出车窗,在空中翻滚几圈后,飞过一棵树,撞上房屋的屋顶,最后落在栅栏另一侧的地面上。

目前该偷车贼正在当地医院留院观察,在他出院后将会被警方带走讯问。目前该偷车贼正在当地医院留院观察,在他出院后将会被警方带走讯问。
司机仅受轻伤,因接收赃物、危险驾驶和拘捕而被捕,目前仍在押。司机仅受轻伤,因接收赃物、危险驾驶和拘捕而被捕,目前仍在押。

  如果他们没有偷车,或者在警方来时乖乖被捕,就可以免遭这次无妄之灾了。只能说天理昭彰,报应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