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洗了澡躺在床上玩手机,姑娘突然一看床底:露出一只男人的脚!

  如果你是个年轻姑娘,正准备睡觉,忽然从床底冒出一个男子,你会不会觉得很惊悚?

  8月29日晚上,小王姑娘在自己出租房内的遭遇,让她这么多天来,依旧惊魂未定。

  不是幻觉,床底下真的有人!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小王姑娘今年28岁,湖北人,在嘉兴海宁一家装修公司上班,暂住在市区东长新苑小区,平时下班后就在自己的租房里看看电视、玩玩手机,对她来说,出租房这一片小小的天地,是她在异乡的一片慰藉。

  8月29日晚上8点10分,小王下班后就回到了租房,在房间里拿出手机玩了一会儿就去洗澡。洗完澡,小王穿上了睡衣,躺在了床上玩起了手机。

  躺下没多久,小王就感觉床底下似乎有动静。她壮着胆子从床的一侧向床底下看了一下,不过因为太黑什么都没看到。

  “可能是自己疑神疑鬼了。”小王稍微放心了一点,就接着玩手机。

  可还没过一会儿,突然她感觉床底下有人在动。这不是一种幻觉,而是真的有人在动!小王一把掀开了床单,床下赫然露出了一只脚!

  小王大吃一惊,直接跳了起来,鞋都顾不上穿就冲出了房间,她从二楼冲到三楼去拍房东的门,一边拍一边喊,但是拍了几下都没有反应,然后小王掉头就往楼下跑去,想出去叫人。

  还好,小王吓得不知所措之时,房东下来了。房东一开门,居然看到小王的房间里,一个男子从小王床底下爬了出来!

  房东一把上前把男子揪住,唤回了依旧有些腿软的小王。小王这才看清,这个人她竟然还认识,是她的同事,比她小几岁的小伙子张某。

  我就想着先躲起来再说,等她睡着了我再出去

  小王是8月6日才开始在这家装修公司上班,和张某并不熟悉,平时也没有什么接触,他怎么会爬到自己的床底下的呢?

  小王想不明白,害怕又生气的她叫来了两个同事陪着自己,并报了警。

  海宁市公安局海洲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

  张某是河南人,今年25岁,初中毕业后就开始打工,2014年来到海宁,暂住在海宁伊桥。

  张某交代,8月29日晚上7点半,他下班后准备去马桥,在经过东长新苑的时候,想起他不少同事都住在这里,其中就包括小王,于是就打算去找她。

  因为曾经去过其他同事那里玩,所以知道小王住的房间。

  到了小王家的楼下后,发现门都锁住了,他只好在楼下一边抽烟一边等。在点烟的时候,打火机打不着了,他就把打火机随手一扔,不小心连手里的钥匙一起扔了出去,正好扔在小王房间外面的铁皮遮阳板上,张某既没有打电话给小王,也没有继续等,而是决定自己上去把钥匙拿下来。

  就在这时,楼上有人开门出来了,张某趁机进入了楼道,还对那人谎称自己钥匙忘带了,躲过了盘问。

  到了二楼大厅后,他从大厅的窗户爬到了铁皮遮阳板上,正在捡钥匙的时候,他看见小王回来了。

  他没有原路爬回去,也没有在遮阳板上跟小王打招呼,而是做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决定——他趁小王还没进入房间的空档,直接从窗户爬进了小王的房间并迅速藏进了床底下。

  他在床下躲了一个小时左右,直到小王洗了澡后将其发现。

  “你们是同事,而且你本来就是来看她的,为什么不能直接打招呼呢?”

  “我怕被小王发现和误会,我就想着先躲起来再说,等她睡着了我再出去。”张某说。

  他究竟想干什么?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吗?或许,真相只有他自己心里才知道了。

  目前,张某未经允许非法入侵他人住宅,已被海宁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