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赌如命 长期与人通奸荒淫无度

  在分宜当地,戴某某有两个绰号人尽皆知:一是“戴不怕”,二是“ 戴包打”。这两个绰号都跟戴某某的“赌徒人生”有关。认识戴某某的人都知道他有个喜好,那就是和下属和圈内人员聚赌。无论戴某某输了多少钱,他都不惧怕,照玩不误,所以其赌友称之为“戴不怕”;而在打扑克牌时,戴喜欢包牌,不管手上牌好与坏,他也要包打,所以又有另一个绰号,美其名曰“戴包打”。“我赌博大概是输了七八十万元,身上没有钱了就打电话给队里人,让他们给我送钱来。” “戴不怕”和“ 戴包打”的原因很简单,有人送钱做赌资,底气足。据悉,为其送钱作赌资的多数是戴的下属或者是与其有着利害关系的老板。

  戴某某聚赌的地方大部分是在其情人黄某开的茶楼里。熟悉戴的人都知道,黄某是他的情人。据办案人透露,戴有很大一笔开销都用于包养黄某。2003年,戴某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黄某,两人迅速成为情人关系。戴为了达到与黄某长厢斯守,每年要给黄某一笔不菲的包养费。2010年,戴某某与发妻提出离婚,约定房子归前妻,一次性补偿40万元,并与前妻离婚。直到案发,戴某某和黄某一直保持了近10年的情人关系。戴某某平日里为人豪爽大方,花钱如水,买房、吃请、日常花销,挥霍无度。

  权色交易 情人牵线大肆捞钱被判刑

  戴某某因受贿、贪污一案被分宜县检察院立案侦查后,其情人黄某作为涉案嫌疑人也难逃法律的追究。经侦查,黄某作为特定关系人,因共同非法收受一笔贿赂被立案侦查。

  2008年上半年,辛某得知分宜双林镇交警中队要建办公楼,于是想通过戴某某揽下这个工程。戴某某听后立即答应了辛某,但同时又附了条件:“工程由你出资、管理,但得有我和小黄一股。”“我知道小黄是戴某某的情妇,也就答应了。后来,我们协商,由我负责管理现场,钱和账都由黄某管。”由于办公楼建设项目大,为避开招投标,戴某某出主意将最初设计图纸主体工程面积缩小,使估价仅49万元左右。就这样通过戴的运作,辛某轻松拿下了这个“大单”。因辛某和黄某、戴某某关系铁,为避开嫌疑,戴某某要求辛某必须借其他有资质的公司承揽工程,而且所有结算走账都不准通过辛某和黄某,全部走公司的账。辛某成功承揽工程之后,为表感谢,送给戴某某4万元。后在办公大楼施工过程中,辛某擅自对设计图纸进行改动,增加工程面积,从而提高造价。随后,辛某与交警大队增订了3个补充合同,13个外增合同。2011年工程完工,经审计,工程决算价格竟为187万元,辛某从中获利32万元。“戴某某两次打电话问我工程款是否到账,我知道他在暗示我分红一事。”事后,辛某将 12万元分红如约打到黄某的账上。近日,黄某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钟金平 黄海霞 邹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