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中央发展新经济、扶持新经济企业号召,发现、挖掘引领中国新经济未来的领航者,新浪网和微博联合发起以“布局未来领航趋势”为主题的“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活动,评选中国新经济领航百强人物。12月18日,江西区域十强榜单揭晓。

  10月25日,2019中国新经济领航人物评选上线,投票通道正式开启。江西地区51位企业家入围候选人榜单。本次评选工作共分为提名、票选、评选三个阶段。本着“公正、公开、公平、公立”的原则,评审团在网友投票基础上,从”突破性、成长性、引领性、持续性、推动性”5个维度进行投票加权。最终,十名企业家入选“2019江西十大新经济领航人物”。他们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一往无前的创新意识,不断突破发展的天花板,重构各行各业的商业逻辑,推动产业生态变革,在市场的夹缝中寻求机会,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更为中国经济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新时代需要新经济,新动能创造新未来!祝贺所有获奖的企业家,更期待着他们能够在这个新经济蓬勃兴起的时代,抓住历史机遇,构筑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澎湃引擎,创造出新时代经济变革转型的广阔未来!

  区域十强榜单的揭晓后,评选进入最后的全国复审阶段,全国获奖名单不久也将揭晓。群雄逐鹿,谁能问鼎全国百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专题:http://jx.sina.com.cn/zt_d/2019lh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