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江西频道8月27日电 26日,江西不少地方都出现了雨水身影,但雨量不大、落区分散,当日江西大部分地区最高温都达到33℃到35℃,其中崇义、信丰和会昌甚至超过36℃。

  根据气象部门最新预测,未来几天全省总体上以晴好天气为主。气象部门预计,全省多云间晴天,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雨。

  28日,全省晴天多云,局部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29日,江西东部多云,部分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其他地区晴天多云,局部地区午后有阵雨或雷雨。30日至9月2日,全省晴天多云,局部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温方面,未来几天全省多地日最高温仍在35℃上下运行,天气变得晴热,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8月中旬以来,南昌与高温无缘,雨水一度成了天气舞台的主角。本周,随着太阳上岗,气温开始回升,让人感觉微热。

  据预测,南昌将连晴数天,最高温维持在34℃左右,其中今日为多云间晴天气,明后两天均为晴天多云。

  27日,南昌多云,气温26℃~33℃;28日晴, 气温26℃~34℃;29日晴天多云,气温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