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在江边高楼上的LED灯演绎着精彩的动画 安装在江边高楼上的LED灯演绎着精彩的动画
微电影主角“萌萌”随着动画在高楼间穿行 微电影主角“萌萌”随着动画在高楼间穿行

  天圆网讯 12月24日晚,由60万个光源组成,长达16分钟的一江两岸升级版灯光秀“From home to home”,以“微电影”的崭新面貌首次展现在南昌市民眼前。

  晚上9点半,伴随着灯光秀的男主角 小“萌萌”和爷爷的对话,一场在梦中穿越五大洲,辗转探寻故乡旅途的“微电影”,逐渐展现在市民们眼前。在滕王阁游轮上观赏的游客们,一边看着赣江两岸绚丽多彩的灯光“微电影”,一边听着轻松活泼的音乐,一边还忙着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这一切美好的景象。

  “没想到灯光秀这么的精彩,蛮意外蛮惊喜的,里面的小朋友好像带着我们走遍了全世界。”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现在觉得南昌有国际大都会的样子了,感觉很高大上。”

  市民王女士已经是第二次登上滕王阁游轮欣赏两岸灯光秀了,这一次,她有着和以往不同的感受。“今天的灯光秀跟之前不太一样,色彩更加绚丽了,把微电影融入进来也是非常好的创意,以后肯定会经常来看的。”

  据了解,这次上演的灯光“微电影”秀,是继2013年12月26号,南昌“一江两岸”景观照明工程正式启动后的第5次改版升级。今后,“一江两岸”灯光秀,还将给南昌市民和广大游客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在平安夜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游客在观赏升级版灯光秀之余,还在滕王阁游轮上体会到了一种不一样的水上狂欢。

  “今天的游轮已经被我们改造成了一个酒吧,原本的客座都已经撤掉了,给大家一个欢乐的空间。”南昌滕王阁游轮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硕玲表示,“12月25号,我们游轮会继续将狂欢延伸,让赣江两岸的灯光配合我们游轮沸腾起来,让游客在赣江水面真正狂欢起来。”(记者 郑小波 聂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