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 赵力 实习生 顾开贵)9月6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华林中学14岁男生余某,被发现在家上吊自杀。家属称,孩子死前曾在全班同学面前被班主任打耳光。班主任则回复新京报记者:自己才是“受害者”。11日15时许,奉新县赤岸派出所辖区民警表示,事情正在调查中,一些细节不方便透露。

  家属:孩子曾说被打是家常便饭

  余某系华林中学初二学生,今年14岁,父母长期在外,余某在老家和爷爷奶奶生活。此前有媒体报道,9月6日中午,余某回家后闷闷不乐,午饭也没吃。下午五点多,爷爷回家后发现余某吊在门梁上。

  今日下午余某姐姐向新京报记者讲述,当晚,余某叔叔打电话询问班主任汪老师,余某受了什么委屈,但并没有告知汪老师余某上吊的事。汪老师告知他们,余某上课说话,把余某叫上讲台打了两下。

  后来家属向汪老师讨要说法时,班主任则否认打过余某。余某姐姐回忆,弟弟曾告诉她,老师打人是家常便饭,通常是“用脚踹,用书打”。

  余某的姐姐还称,9月9日、10日两天,学校和家属进行了两次谈判,未果。今天上午,余某的母亲找校长“讨说法”,但被拒校门外。目前余某的尸体尚未火化,她说:“我们只想要一个公道”。

  班主任:我是受害者

  汪老师此前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否认了家属的说法。她称,9月6日她并没有打过余某,而是在9月4日下午曾把余某叫到教室外面批评过一次,当时余某还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新京报记者今日致电该校校长和汪老师,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不久,汪老师回短信称,“有想了解的,请找公安机关了解”,“我是受害者”。

  新京报记者则从奉新县赤岸派出所获悉,事情仍在调查中,暂不方便透露。奉新县宣传部、教育局亦有类似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