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生前照片死者生前照片

  “我9点45分给她打了个电话,让她早点回家,结果再接到电话就说人不在了……”8月14日,来自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47岁的张兴林语带哽咽地对记者说,他想女儿了。

  据张兴林说,今年6月24日,他的女儿张晶晶(化名)在打工地浙江海宁许村组织了一个聚会,庆祝20岁生日。之后,张晶晶的初中校友,同在海宁打工的马某开车送她回家,没想到途中马某起了邪念,企图性侵张晶晶,张晶晶离车过程中头部着地受伤。马某非但没有立刻求医,反而趁机实施强奸,最终张晶晶不治身亡。

  8月14日,记者从海宁市公安局处得知,嫌疑人马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具体案情,警方并未透露。

  生日宴后回家途中出事 20岁少女殒命

  张兴林说,他是在6月25日一大早得知女儿出事了。

  等他赶到当地时,张晶晶的尸体已经停放在了当地殡仪馆。张兴林说,事发经过是多日之后他从警方等处多方问询后得知的。

  张兴林说,据他了解,当时张晶晶和10多个朋友在一个KTV里唱歌庆祝,凌晨了,马某提出开车送她回家。在行车途中,马某起了色心,想要性侵张晶晶,但是她不同意,就从车窗爬出逃离,结果头部着地受伤。

  张兴林说,马某没有立刻拨打120求救,反而将受伤的晶晶抱上车并实施性侵,然后还将车开到别处,3个小时后才报警说出了车祸。此时,张晶晶已经死亡。

  “听说当时车子后座上全是我女儿的血,警察觉得不对劲,事后调查发现他涉嫌强奸了我女儿。”张兴林说,他打听得知,马某曾是张晶晶的初中校友,之前好像追求过她,但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