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蔡欢)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各科类文化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高职(专科)文史类:200分;高职(专科)理工类:200分;艺术类高职(专科):140分;体育类高职(专科):140分。三校生文理类高职(专科):160分; 三校生艺术类高职(专科):112分; 三校生体育类高职(专科):128分。

  据了解,高职(专科)层次录取工作将从8月16日开始进行。缺额院校将网上征集志愿,其中,高职(专科)批次安排了两次征集。各批次征集志愿投档时,原填志愿均无效(含平行志愿和梯度志愿),只对填报该校征集志愿的考生进行投档,仍不满额的院校,立即对填报该校征集志愿的考生,在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内逐分下降投档。艺术类专业不降分,体育类文化和专业均不降分。

  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规定及我省招生工作安排,我省今年高校集中录取工作将在8月25日结束。所有高校的本科层次,一律不得在集中录取工作结束后再组织补录或换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