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醉酒女子坐在马路中间,任凭民警反复劝告也不肯离去。 谢志刚 摄图为醉酒女子坐在马路中间,任凭民警反复劝告也不肯离去。 谢志刚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谢志刚)5月24日上午8时30分许,一名身穿黑色低胸连衣裙的年轻女子,突然冲到了柳州市跃进路与锦绣路交会处的马路中间,手舞足蹈阻拦车辆通行。

  由于正值早高峰,车流量较大,交警见状立即上前干预,但该女子并不理会,反而坐在地上大声哭闹起来。现场车辆来来往往,场面十分惊险。同时,路面上的异常情况,也引来了不少围观群众,对过往车辆的正常行驶造成严重影响。

  随后,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闻讯前往现场。由于“练地”女子不肯听从劝告,民警只好将其强行“请”上警车带离现场,交通秩序得以恢复正常。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女子起初只是在路边人行道上与人拉扯,但是当她冲到马路中间之后,原本与其拉扯的人便悄然离开了现场。

  据了解,该女子年约20多岁,是安徽人。事发前,她和几个朋友在附近喝了不少酒。

  事后,该女子被警方带到警务站。女子酒醒之后,对自己的荒唐举动表示后悔,并在接受民警批评教育之后自行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