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驾男子肇事逃逸 为躲民警自跳化粪池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于忠洋 通讯员 潘成涛 唐锐)湖北竹溪一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将一名路人撞倒在地。为逃避责任,该男子逃回家中,为了躲避民警抓捕,竟然藏匿在家中化粪池内。

  不久前,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在346国道水坪镇闫家坝段,一骑摩托车男子将一名老太太撞倒后逃离现场。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出事地点,此时被撞倒的老太太还躺在地上。民警一方面紧急联系120急救,将老太太送医。一方面开展调查走访。很快就有群众反映,驾驶摩托车男子叫刘某某,家就租住在距现场约1公里多村子里。

  民警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刘某某家。可屋内空无一人,正当民警感到疑惑时,一位比民警先期到达的村民说,他进门的时候听见后门响了一下,估计是从后门跑出去了。

  民警随后来到后门,发现门外是一片田地,并未发现刘某某的身影。当民警绕到房屋山头处,发现地面上化粪池下水道的一块盖板已被掀开,里面的粪水正翻着泡泡,发出阵阵恶臭。

  民警弯腰查看,随后找来一根竹竿试着探查。当民警将竹竿横着向洞口远端一戳,接触到似乎是人的身体。经过多次喊话,里面传出了刘某某的回话声音,在民警的要求下,他的身体慢慢地移至洞口,民警遂拽住其胳膊将他拉了上来。

  此时刘某某因为在粪坑里呆的太久,被呛得半天踹不过气来,待其缓过神后,民警将其带到卫生间,端水将其身体冲洗干净。

  经过询问,刘某某对酒后驾驶摩托车撞倒行人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办案民警介绍,男子刘某某当日中午在亲戚家中喝酒,驾驶摩托车回家途中将一名正在路上行走的老太太撞倒。因害怕承担责任,他逃离现场回到家中。当发现民警找上门时,遂藏身于化粪池里,试图躲避查处。

  后经司法鉴定机构鉴定,刘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39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记者今天从竹溪县公安局处获悉,刘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民警在化粪池里发现刘某某/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民警在化粪池里发现刘某某/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
民警从化粪池里将刘某某拉上来/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民警从化粪池里将刘某某拉上来/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
刘某某被刑事拘留/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刘某某被刑事拘留/湖北省竹溪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