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采石场货运生意

  两货车司机黄某、邱某

  斗气之下竟将货车停在

  路上不让各自通行

  造成近300辆过往车辆

  被堵在路上无法通行

  致使交通堵塞长达五个多小时

  看到这估计谁也很气愤

  二人最终为自己

  的“任性”行为买单

  均被警方送进了看守所

  ▼▼▼

  据了解,来自分宜县双林镇的黄某与邱某都是大货车司机,由于同是从事货运工作,二人之前就因争抢采石场货运生意发生过矛盾,彼此怀恨在心,且互不来往。

  11月25日中午1时30分许,黄某驾驶着货车与邱某驾驶的货车在分宜县双林镇S296县道下院村委圳上村路段通往某采石场的土石路上会车,因该土石路狭窄,只能单向通行一辆货车,黄某与邱某会车后彼此斗气,双方都不让车僵持在现场,在僵持不下时,没想到黄某和邱某为斗一时之气竟都弃车锁门离开现场,由于土石路被黄某和邱某的货车堵塞,造成双林镇S296县道主路上的其他货车无法进入该采石场装货,纷纷停在S296县道主路,导致S296县道五个多钟头长时间大面积堵车,被堵车辆近300辆。

  交通拥堵发生后,分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立即赶往现场紧急疏导交通,将堵死的车辆一一疏通,在民警的全力疏导下,到晚上20时许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秩序。同时,分宜县公安局双林派出所民警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依法将货车司机黄某、邱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邱某均为大货车司机,因抢货运生意而结怨,11月25日,二人在拉货前往采石场的路上会车时互不相让,为斗气竟各自将车停在路上弃车而去,造成了过往车辆严重堵塞,直至交警赶到全力疏导交通才得以恢复通行。在大量事实和证件面前,黄某、邱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2月2日,在分宜县看守所,司机黄某、邱某对各自的行为懊悔不已,没想到因为斗气落得这样的下场实在不应该。 

  斗气堵路实不该

  触犯法律酿苦果

  做人心胸要开阔

  凡事不要太计较

  来源:分宜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