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群众反映萍乡天恒龙源珠宝有限公司存在以销售黄金珠宝为名,涉嫌非法集资的违法经营行为,存在较大风险隐患。

  经县处非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芦溪镇人民政府现场检查,萍乡天恒龙源珠宝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27日,注册资金100万元,股东为北京天恒龙源珠宝有限公司,向公众宣传产品:代理北京天恒龙源珠宝有限公司向会员预售黄金,委托投资年化收益率8.4%-11.8%。该公司未取得金融管理部门、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含备案),不具备从事吸收存款业务资质。

  非法集资是指未经国务院金融管理部门依法许可或者违反国家金融管理规定,以许诺还本付息或者给予其他投资回报等方式,向不特定对象吸收资金的行为。根据《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因参与非法集资受到的损失,由集资参与人自行承担。

  在此,请广大市民朋友千万刷亮眼睛,避免因贪图高额回报而陷入非法集资的陷阱,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江西省非法集资举报电话“961555”,或向属地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牵头部门反映,同时提交相关资金交付凭证、投资协议等有效证据。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

  投资有风险,三思而后行!坚决抵制诱惑,珍惜一生血汗!慎防投资陷阱,远离非法集资!

  芦溪县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

  来源:芦溪县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