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圆网讯 女子见网友遇到色狼而选择跳楼逃生的新闻,并不罕见,南昌如今又发生了一起。一女子通过微信“摇一摇”和“附近的人”寻找到一些新网友,想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让她没想到的是,与聊得投机的一位男网友初次见面时,对方居然将她带到家中试图强奸,为了保住清白,女子不得不跳楼……

  昨日记者从西湖刑侦十中队采访获悉,年轻女子阿雅(化名)因为与丈夫离异,心情一直不太好,身边的朋友教她注册了微信号后,让她跟一些新网友认识,扩大自己的朋友圈,走出婚姻的阴影。很快,阿雅在微信上认识了与自己一样离异不久的男网友赵某,对方在一家公司当司机,两人在微信上聊得非常投机,于是相约9月20日在茶餐厅碰面聊天。

  当晚,阿雅见到了赵某,正准备点餐时,赵某以饭店不干净为由,提议一起去菜场买菜,然后回其位于西湖区的租住处做饭。阿雅见他表现得很像“居家好男人”,便表示赞同。随后,两人拎着菜回到赵某租住处后,由赵某下厨做饭。

  晚饭过后,赵某和阿雅坐在卧室内聊天,阿雅发现赵某越靠越近,最后竟突然猛地抱住自己,并说想发生性关系。阿雅惊慌失措,立即推开赵某向大门跑去,但拉开里面的木门时,发现外面的铁门被挂锁锁住了。据民警介绍,阿雅报案时称自己曾经对着门外大喊救命,尽管先后有3人看见,却没有一人予以帮助。

  之后,阿雅被赵某拉回卧室,赵某扯她的衣服想强行发生关系。在多次乞求无果后,阿雅假意表示自己有些窒息,让赵某松手透透气。在他将手放开的同时,阿雅迅速拿起手机和包往阳台方向跑去,并推开窗户纵身往楼下跳去……幸好这只是2楼。经鉴定,阿雅达到了轻伤一级。嫌犯赵某后被抓获,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批捕。(刘秀峰 首席记者 张宁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