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中共江西省军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南昌闭幕。在随后召开的省军区党委十届一次全会上,选举产生了省军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省委书记强卫当选省军区第十届党委第一书记。

  当日下午5时,强卫看望了新当选的省军区党委委员、常委,并和他们合影留念。强卫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要带头举旗铸魂,听党指挥,对 党忠诚,深入学习好贯彻好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坚守信念,对中国特色社 会主义高度认同和自信,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执著追求和不懈奋斗;要带头改革创新,牢牢把握强军兴军目标,不断创新政治工作载体、军事训练手段、国防 教育方式、军民融合式发展体制机制;要带头改进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要带头服 务大局,同心协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我省五年决战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在省军区党委十届一次全会和纪委一次全会上,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马家利当选为省军区党委书记,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省军区副司令员方建华、副政委戴勇、参谋长陈平、政治部主任罗晓东、后勤部部长张韬当选为省军区党委常委;戴勇当选为省军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