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新闻网讯 5月13日10时40分许,瑞昌市盛世华城小区一名孩子在家玩耍时从3楼坠落。目前,这个孩子正在医院治疗。

医务人员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医务人员将孩子送往医院治疗。

  据目击者曹女士介绍,她家住在盛世华城小区1栋3单元,当时家中正在装修,忽然听到“咚”的一声,然后就听见有人在叫人。曹女士下楼一看发现对面楼房下有一名孩子躺在地上,一名老婆婆在旁边。“我开始以为是孩子走路不小心跌倒了,但是发现孩子没穿鞋。走近一看发现,孩子头上有个大包,脸色有点不对劲,而且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曹女士赶紧拨打了120。

  随着越来越多的居民赶到现场,有的居民给孩子做人工呼吸,有的居民拿着木板给孩子遮阴,孩子的四肢渐渐动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赶紧将孩子送往医院。

  小区居民说,孩子是在家里玩耍时掉下来的。“我在现场时发现,孩子家中窗户是打开的,他应该是在家里玩耍时不慎掉下来了。”曹女士介绍,孩子坠落时,只有奶奶在家,是邻居告知其孙子摔伤时,才下来。“以后真的要安装防护栏了,太危险了,这件事也给我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在现场,小区居民纷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