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县蒋巷镇多个村内曾经有粮库,但现在有些已经废弃了。近日,有村民向警方反映,在一个废弃多年的粮库旁发现许多豪车停放,且经常有年轻男女进出粮库。昨日,记者从南昌县警方获悉,这个废弃的粮库被改造成了“嗨吧”,供一些人在里面吸毒。目前,警方已成功抓获19名涉毒嫌疑人。

  半夜豪车聚集废弃粮仓

  近日,蒋巷镇村民张先生向南昌县公安局报警称,他家附近废弃多年的西舍粮库最近有些不对劲。“半夜粮库附近经常停放很多豪车,一些年轻男女进出粮库。”蒋巷派出所蔡副所长说,这个粮库的位置比较偏僻,“平时这个地方很少有人出入,更不要说豪车了。”

  民警接连几天蹲守粮库,终于在一个晚上发现豪车聚集在粮库附近。民警靠近粮库时,里面传来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一些年轻男女站在粮库门口。粮库设有门帘,通过门帘的缝隙,民警发现里面有五彩灯光。民警说,粮库门口的年轻男女发现民警靠近,马上四下逃窜,但最终都被民警控制住。

  “粮库内灯红酒绿,音乐声比较响,里面的人大多处于比较兴奋的状态。”民警说,粮库30平方米左右,已经被装修成了一个豪华的包厢。经过清点,现场共有19名涉毒嫌疑人。

  民警介绍,粮库内茶几上有许多装有白色液体的矿泉水瓶和吸管,还散落着一些白色粉末状物品。嫌疑人当场承认,这些白色粉末是K粉,矿泉水瓶里装的是一种名为“神仙水”的毒品。

  外地男女来昌聚众吸毒

  民警对19名嫌疑人进行搜身,发现多人身上藏有毒品。此外,粮库门口的豪车内大多也藏有毒品。随后,19名嫌疑人被带往南昌县公安局接受调查。经检测,19名嫌疑人都吸过毒。

  据嫌疑人蔡某交代,他们都来自宜春,其中年龄最大的为25岁。民警告诉记者,这些年轻人大多家境不错,他们开车特地从高安赶来南昌县吸毒,为的就是寻求“刺激”。目前,19名嫌疑人已被行政拘留。(王黎 南昌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野)